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工会工作> 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我校学生参加市“中华魂”主题征文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0 11:29:1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根据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部署,校工会积极开展了“中华魂”(遵纪守法,从我做起)主题教育征文比赛,共报送了4份参选作文。我校高二(14)班董小湘、刘佳荣获2016年惠州市“中华魂”主题教育征文比赛高中组一等奖;高二(15)班胡舒谊、叶婷荣获2016年惠州市“中华魂”主题教育征文比赛高中组三等奖。

活动的开展,目的是切实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广大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奏响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主旋律,从而有利于帮助我校青少年树立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法治素养,成为建设法治中国的主力军。

依法治国的今天,带给我们的是住有所居、病有所医、老有所养的幸福生活。没有和谐稳定的大国,何来幸福美满的小家?若不法制先行,何来和谐社会?若没有你我的遵纪守法,又如何实现今日法制社会的愿景?——“以遵纪守法为荣,以违法乱纪为耻”,因此我衷心地希望我校每位青少年都能铭记于心,做到遵纪守法,从我做起!

惠州市东江高级中学

2017年4月14日

 

工会陈芸主席和德育处董浩主任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