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工会工作> 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同欢共进齐拼搏,再创辉煌展风采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0 11:29:11 浏览次数: 【字体:

我校开展庆祝教师节心理拓展活动

尊师重教是中国的优良传统,今年是我国第33个教师节,为庆祝教师节,同时发扬我校团结共进、密切合作、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培养我校教职工组织、协调能力,培养服从指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校工会于98日在操场组织我校全体教职工开展庆祝教师节心理拓展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教职工分成高一、高二、高三年级和行政后勤四支队伍,每支队伍PK两项活动。第一项是空当接龙,各队伍排成单号从腿下传球,双号从头顶传球,要求腿下传球时必须从两腿之间穿过,每队传球平均时间最短者取胜。第二项活动是击鼓颠球,各队伍派出13位队员参赛,每个人拉住绳子的一端将鼓腾空用鼓颠球,2分钟内单次颠球最多的获胜。

教职工们在两项活动中踊跃参与,比赛哨声吹响,只见各支队伍默契配合,在空当接龙中,都以极快的速度将球一一往下传,到击鼓颠球项目时,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各队伍在刚开始的时候,由于还在磨合期,颠一两个球都很困难,可是经过大家的默默调整,静下心来,越颠越多,高一年级还获得了43个球的佳绩!

最后活动结束,高一年级荣获一等奖,行政后勤荣获二等奖,高二年级以及高三年级荣获三等奖。通过这次拓展训练,我们看到了队伍间高度的默契,活动展现出教职工团结协作、共同前进的团队精神的品质!最后祝愿我校教职工们教师节快乐!您们辛苦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