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工会工作> 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传承拼搏精神,展现东高风采||2021年惠州市东江高级中学教工排球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2 14:33:3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1月11日下午4点,惠州市东江高级中学教职工在学校操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排球赛。此次排球赛由校工会组织开展,目的在于通过排球比赛传活跃校园气氛,加强沟通交流,承拼搏精神,展现东高风采。

 一声哨响之后,各队展开了精彩的比拼。队员们各展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和活力。赛场上,各队势均力敌,气氛紧张热烈,队员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迎得了场边围观学生的阵阵喝彩,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拼搏、活力。

最终,行政后勤获得冠军,高一年级取得亚军,高三年级获得季军,高二年级获得第四名。排球比赛在和谐又不失激情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排球赛不仅是一项竞技活动,更是一场传承拼搏、增强凝聚力、促进友谊的活动。祝贺惠州东高教工排球比赛圆满成功!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博弈!

合影.png

图片1(1).png

图片2(1).png

图片3(1).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