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工会工作> 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东高红歌合唱赛 传承红色基因 唱响时代旋律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5 09:11:5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弘扬当代的爱国精神,落实我校“红色教育”的发展理念,惠州市东江高级中学于12月3日晚,在格物楼6楼大会议室开展了红色歌曲大合唱的比赛。

  今夜,这里是一片欢乐的海洋,红歌响彻云霄。宽广美丽的土地,壮丽山河的风景,是我们亲爱的家乡,一曲浩方嘹亮的《我爱你中国》拉开了今夜比赛的序幕。朴素的辞藻和真诚的声音缩短了人民对祖国的真情实感,动人的旋律,心灵与心灵的合唱,传递了东高人对祖国的深情;一首《向往》唱出了东高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仰;《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点燃了现场,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爱国热情。经典曲目《团结就是力量》,更是让人们感受到了红色歌曲给大家带来的震撼。

  一首首经典红歌,一曲曲熟悉旋律让全体教师激情澎湃,从他们的歌声中,能够深刻感受到国家的富强,人民的幸福。 红歌嘹亮,激燃了我们热爱祖国、进取创新的赤子情肠;红歌嘹亮,照亮了我们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师者形象。
 

工会陈芸主席为本次红歌比赛开场讲话

黄瑞虹老师主持红歌比赛活动

高三年级演唱《团结就是力量》

高三年级演唱《向往》

高三年级演唱《向往》

高二年级演唱《我爱你中国》

高二年级演唱《我爱你中国》

高二年级演唱《团结就是力量》

行政后勤演唱《团结就是力量》

行政后勤演唱《我的祖国》

行政后勤演唱《我的祖国》

高一年级演唱《团结就是力量》

高一年级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高一年级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工会陈芸主席宣布红歌比赛结果

高三年级获得红歌比赛一等奖

谢振中校长为高三年级颁发红歌比赛一等奖

温伟君副书记、关惠生副校长为高二年级、行政后勤颁发红歌比赛二等奖

高一年级获得红歌比赛三等奖

工会陈芸主席为高一年级颁发红歌比赛三等奖




谢振中校长为本次红歌比赛总结讲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