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之窗>共青团> 详细内容

共青团

我校“与爱同行,点亮星空”爱星之家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0 15:08:1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4月9日下午2点半,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20名志愿者前往爱星之家开展“与爱同行,点亮星空”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走近自闭症儿童,更加深入地了解自闭症儿童的生活。

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与自闭症儿童互动玩游戏,一个简单的“丢手绢”小游戏拉近了孩子们与志愿者的距离。在与自闭症儿童相处的过程中,志愿者们感受到孩子们可爱纯真的笑容,真心希望社会上能有越来越多的人为他们的心房播撒阳光,让无邪的笑容永远与天使相伴。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为自闭症儿童带去欢乐与温暖,同时也培养了志愿者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精神,衷心希望孩子们的生活能早日充满阳光。

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