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之窗>家校共育> 详细内容

家校共育

我校高一年级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家长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0 11:45:3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了高一年级家长会。本次家长会共分为三个阶段进行。一是由我校杨永强副书记通过广播讲话,他从学校发展情况、高一年级教育教学工作、学生习惯养成教育、上学期末考试成绩情况小结和本学期高一年级工作要点等方面向全体家长汇报。二是由班主任和科任老师对上学期期末考试的成绩进行分析,给家长和学生提供文理分科的指导意见以及对学生在校使用手机和电子游戏工具等相关问题做出具体的规定,并与家长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三是召开高一年级各班学生家长代表交流会,通过深入交流,构建良好的“家校教育”模式,充分发挥“家校教育”的作用,规范学校办学行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最后,并成立了高一年级家长委员会,这给学校的教育教学和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