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之窗>心理之窗> 详细内容

心理之窗

【东高·头条】激情与青春共舞 教师与学生同乐 ‖ 惠州市东江高级中学首届体育节暨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带你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0 11:47:06 浏览次数: 【字体:

金秋时节,全国各地的中小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季。惠州一所“别人家的学校”却用18天举办了一场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大胆玩出了新高度和新风格。下面请跟我一起走进惠州市东江高级中学,寻找答案、带你飞~

2018年11月22日,惠州市东江高级中学首届体育节暨第七届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代表见证了这场有料有趣、精彩纷呈的开幕式。

首先国旗队、校旗队、会徽队、彩旗队和裁判员依次入场,紧随其后的是各班的方阵。每个班级都精心准备了极富班级特色的入场节目,班服青春靓丽,道具丰富多样,口号响亮、旗帜飘扬,充分展示了青春活力和班级风采。

彩旗队进场

班级入场

班级入场

在升国旗、奏唱国歌之后,龙养吾副校长致开幕辞、谢振中校长宣布正式开幕,会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随后的班级才艺表演更是热闹非凡。歌曲舞曲串烧、合唱劲舞、唯美古风的太极和街头少年的篮球等。压轴表演的是曾在2018年广东省中小学生健美操啦啦操联赛比赛中荣获高中组花球啦啦操第一名的惠州东高健美操队。整个节目表演精彩绝伦、一次又一次地点燃了现场的激情。

龙养吾副校长致辞

谢振中校长宣布开幕

班级节目表演

班级节目表演

运动会不仅是学生的乐园,也是老师的乐园,师生同乐才是运动会的最高境界!

上午10时许,即开展了饶有兴味、丰富多彩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教职工分高一、高二、高三、行政后勤四组,各小队之间进行了两组共七大项的趣味竞技。

比赛分趣味接力赛和拔河比赛。接力赛是速度的比拼,拔河则是力量的巅峰对决。热烈的赛场上,你追我赶、喊声震天,每位教师的脸上都洋溢着欢笑和活力。

“水到渠成”

跳大绳

拔河比赛

一场精彩而有趣的体育节及运动会,丰富了师生校园生活,强化了团队意识,点燃了师生们的奋斗激情。让激情与青春共舞,教师与学生同乐!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