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研>教研动态> 详细内容

教研动态

我校举行首届“青蓝工程”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0 12:01:5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素质过硬的专业化教师队伍,2012年10月19日下午,我校在二楼大会议室举行了首届“青蓝工程”启动仪式。

“青蓝工程”,是名师与新秀的携手,是经验与关爱的传递,是收获与激情的融合,是生命与事业的延续,是成熟与积累的再生。她的启动,为我校渴望成为优秀教师的年轻朋友找到师傅,也为乐于帮教和奉献的经验丰富的教师们找徒弟,为素质教育的深入实施和学校的科学发展提供强大的师资队伍保障。

此次活动不是展现一个虚空的形式,而是承载一份责任,一份承诺,一份期待。学校制订了《“青蓝工程”实施方案》,明确了要求,即指导教师要做到“三带”:带师德——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带师魂——爱岗敬业、进取奉献,带师能——育人艺术、教学技法。青年教师要虚心学习,积极上进,主动请教,尊重指导教师,诚恳接受指导、批评,努力实现“一年合格、三年称职、五年成为骨干”的目标。

这次活动共有38位教师结为19 对师徒,学校领导为指导老师颁发聘书并与之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