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学校简介> 详细内容

学校简介

学校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5 17:45:39 浏览次数: 【字体:

惠州市东江高级中学创办于2012年9月,在原惠州商业学校校址改建而成,是市直公办重点高中,2012年的市委市政府十大民生工程之一。学校有在职在编教职工218人,其中专业技术高级职称31人,专业技术中级职称87人。南粤优秀教师2人,惠州市首席教师5人。学校现有高中教学班64个,在校生3449人,校园占地面积76572.62㎡(含代管共用区域30599㎡)。


学校秉承“源深行远”的办学理念,传承红色基因、打造蓝色教育、实施绿色课堂,以“团结共进体”为抓手,以“四东文化”提内涵,全力以赴创建人文性花园式特色学校。


学校各种硬件设施日渐完善,教育教学成果节节攀升。2020年学校被中央文明委员会授予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成为惠州市第一所获此殊荣的高中学校;2015年至今,学校连续七年获得惠州市高中教学质量一等奖,2021年高考本科上线640人,本科率70%,学校“低进高出”的加工能力全市第一,得到社会各界一致认可。


终审:张斌
分享到:
【打印正文】